Tuesday, February 7, 2023

年薪6萬的鳳凰男,罵哭了年薪30萬的相親女,但結局卻出現神反轉

我是東林夕亭,你有故事,就來找我。 點擊上面『關注』,你就是我的人了。 我講#情感故事#給你聽,你要乖哦~ 最近總是有朋友問我,「東林,怎麼辦?今年賺錢好辛苦啊!」 每次我都告訴他們,「別灰心,別懈怠,大家都差不多,很多人不是都說了嘛,2020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活著!」 我不僅一直拿這些話安慰他們,同時也一直在安慰自己,因為今年我也不容易。但能怎麼辦呢?生活還在繼續,總不能每天坐在家裡發獃吧! 一個人心態好不好,不在於順境中有多瀟洒,而在於困境中有多淡然。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借著今年這個機會好好磨練自己的心態,你能在困境中保持好心態,後面到了順境,可想而知你會有多瀟洒。 那些既沒賺到錢,又沒有存款的人,心態調整起來或許有些吃力。而那些雖然沒賺到錢,但是有些存款的人,你就別跟著瞎起鬨了,吃老本不丟人,又不是讓你一直吃老本。 之所以說賺錢和心態方面的問題,是因為下面這個讀者之前就是個心態很不好的人,我們藉由她的遭遇來聊聊這方面的問題,先來聽聽她是怎麼說的。 東林老師,您好: 從前年開始,不知道我是不是轉運了,工作越做越順利,賺錢也越來越多。按理說這應該是好事,可是,不知不覺間卻成了我的煩惱。 我不知道其他人賺錢的過程中有沒有過我這樣的焦慮:以前沒錢的時候感覺無所謂,做月光族也無所謂,反正不能苦了自己。但是,自從賺的錢越來越多之後,我漸漸變得膽小了,總是不敢花錢,總是怕自己突然沒了好運氣,總是怕自己好不容易賺到的錢會被我花光。 最初這種焦慮只是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可是時間久了,這種思想就佔據了我生活的全部,導致我出現了這樣一種狀態:工作不敢停下來,不敢花時間出去玩,有時候朋友來了,陪他們玩的時候也魂不守舍,一直在患得患失。 前面我還能掌控這種狀態,但是到後來,我感覺自己完全被這種狀態吞噬了。雖然每個月賺錢比別人多很多,多了能達到年薪30萬,但我真的一點都不開心,除了工作之外,我沒有心思做任何事。 在這種狀態下被父母催著去相親,可想而知我會是一種什麼狀態,根本靜不下心來跟對方交流。中間雖然相親成功過幾次,但相處沒多久就不了了之了,因為我幾乎是跟對方一直處於零交流的狀態,有時候別人主動找我,我也沒時間理。 直到前幾天跟一個鳳凰男相親了,我才終於從那種焦慮的狀態中掙脫出來。 相親那天,我跟以往相親時的狀態一樣,魂不守舍,只想儘快相親完回家工作。但是,他卻一直不放我走,不給我說走的機會,一直在問東問西,問了我之前的感情經歷,也問了我的相親經歷。 我急著離開,於是就快問快答,但是他卻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就這樣我一著急,哭了。 見我哭了,他依然在說話,不過已經不是問東問西了,而是說了很多刺激我的話: 『你知道你之前為什麼一直相親不成功嗎?你知道你之前相親成功之後為什麼又不了了之嗎?就因為你的狀態,你現在的狀態真的很糟糕。 你年薪30萬,工作也一直在做,為什麼還要緊趕慢趕呢?你到底在著急什麼?你到底想要什麼?你就不知道停下來好好想想嗎?你知不知道你現在跟個機器人沒區別,你說話做事太過於機械化,你覺得這樣的生活有意思嗎? 你說你怕賺不到錢了,怕把賺的錢花光了,可是,賺錢如果不是為了花,你賺它幹嘛?人活著不是只為了賺錢,還為了生活,你現在還有生活嗎?為什麼就不知道停下來休息一下呢?比賽尚且有中場休息,你的人生為什麼就不能設置個中場休息的時間? 說難聽一點,如果你一直這樣緊趕慢趕,有一天你的身體垮了,一夜之間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剩下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可言? 我雖然賺錢沒你多,雖然我現在只有年薪6萬,但我的心態要比你好很多。雖然我可能配不上你,但是相逢既是有緣,我不忍心看到你一直這樣折磨自己。』 本來就在哭的我,聽了他的話之後,哭得更凶了。當時周圍人不知道怎麼了,只看到我一直哭,他一直在說狠話,都以為他欺負我了,見我哭得更凶了,有好心人過來數落他,說一些替我打抱不平的話。 我阻止了那些人繼續數落他,我哭得更凶不是因為他欺負我了,而是因為聽了他的話之後,我突然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受,感覺自己一瞬間想通了一切。 那些好心人不明白髮生了什麼,帶著莫名其妙的眼神散開了,或許覺得我腦子有病吧! 我停止了哭泣之後對他表示感謝,「謝謝你跟我相親,讓我找回了自信!」 他見我放鬆了,也鬆了一口氣,招服務員買完單就跟我說了再見。 匆忙之中我無法做出是否跟他繼續相處下去的決定,我唯一清楚的是,他給我的感覺很踏實,之前我遇到的人都沒有給過我這樣的感覺。或許我之後會跟他在一起也說不定,反正我現在不再焦慮了,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出一個正確的決定。 東林夕亭情感建議: 一個人各方面都不如別人的時候,往往會對一切無所謂,反正比不過,乾脆不比,安心做好自己。 一個人各方面都優於別人的時候,往往也不會有什麼顧慮,反正自己底子厚,無需跟別人比較。 往往是那些卡在中間的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人,會焦慮,繼續上升感覺很吃力,不上升又怕自己掉下去,於是就把自己陷入了一種進退兩難的境地。 這是有關心態方面的問題,心態不好,自然會怕。但你有什麼好怕的呢?你既然能經歷從無到有的過程,說明你有養活自己的能力,你只要不停下來混吃等死,你就沒什麼可怕的。到了一定階段,能快進的話就快進,不能快進就穩步前進,你不停下來,你的一切都不會退化。 有人說,原地踏步等於退步。你用這樣的話來要求自己不鬆懈是可以的,但是你不能拿這種話嚇自己。大環境不好,你無法像往年一樣賺錢,能原地踏步就已經很不錯了,你非要逼自己,又做不出太大的成績,最後剩下的就只會是疲憊。 希望當下感覺混亂和焦慮的人,能夠回頭看看案例中那個男人說的那番話,越是身處困境,你越是要具備調整心態的覺悟。心態好並不好,只能你自己決定,你明知道好心態會對你有好處,你還愣著幹嘛? 我是東林夕亭,你有故事,就來找我。 2020馬上過半,這半年裡,你還好嗎?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兩穴同時被插入同時高潮!在這種狀態下為別人服務吃精的女僕 妃月類

【影片主角】︰妃月るい(妃月類) 【中文簡介】︰高難度AV的超新星・妃月類!不管是小穴還是肛門都可以高潮的變態女僕,來服侍主人,小穴被內射,肛門被內射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兩穴同時高潮,然後激烈的抽插!最後在她的嘴裡射精! 妃月類突破自己的極限,內射吃精肛交!! 【影片語言】︰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