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女兒生孩子我去探望,吃飯時看了眼餐桌,我含淚留下了五萬」

女兒和女婿結婚,我是不同意的,因為女婿家的家境不怎麼好,所以女兒跟了他,以後肯定會吃很多苦,再說了,我的女兒是大學生,長得又漂亮,為了培養她,我也是付出了很多,就是希望她長大了能嫁進一個好人家,不要像我一個,悲苦一生,可她倒好,找了一個,比我們家還要差的家庭。 初次見到女婿的時候,我對他就沒有什麼好印象,皮膚黝黑黝黑的,看到我那麼嚴肅,連說話都口齒不清了,讓我一點也看不上她,可女兒就是非他不可,我問女兒為什麼,到底看上了他什麼,女兒說,就是看上了他對她好,其它都不重要,雖說他家的條件不怎麼樣,但她相信,他們以後肯定會越過越好的,就算不是很富足,但能有一個愛自己的丈夫,肯定也是幸福的。 她說她不想像我一樣,遇到一個不負責的男人,是的,我的婚姻是不幸的,因為在女兒很小的時候,我和好父親就離婚了,至於為什麼分開,那就是他背叛了婚姻,在外面找了一個年輕貌美的女人,但就算如此,女兒也是能找到一個對她好的男人的啊,再說了,條件好的好男人,大有人在,為什麼非得女婿不可呢? 也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女兒是認定了他,她說旁人再好,也入不了她的眼,更和她沒有關係,看到女兒那麼堅決,不論我怎麼阻止都沒有用,於是我也就勉強同意了,在女兒和女婿準備結婚的時候,我提出了要八萬彩禮,但他家真的很窮,這又不是很大的數字,居然都拿不出來,後來女兒求著我,要我少點,沒辦法,我就減到了五萬。 現在哪家嫁女兒,不是十多萬的,也就是我的女兒傻,幫著女婿家說好話,女兒嫁過去後,我一直沒有去過,都是女兒來看的我,聽女兒說她和女婿的家人,是住在一個老小區里,房子格局是沒有多大的,但她一點也不嫌棄,說只要大家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夠了,真希望女婿能如女兒所說,將來能讓她過上好日子。 這樣我也就不用那麼擔心了,現在女兒已經懷孕了,生產就在這兩天,我給她和女婿說,如果孩子出生了,一定要打電話告訴我,我是要去探望的,早上當我正在家裡做早飯的時候,女婿就來了家裡,他給我說女兒生下孩子了,他是來接我去探望的,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不行,連早飯都沒有吃,就急著想去看生完孩子的女兒了。 來到女婿家後,終於讓我見識到了,他家的情況,真的不怎麼樣,裝修什麼的,一切都很老式,沒有一樣我看得上的,不過他的父母很熱情,見到我就忙著要出去買菜了,因為女兒是順產,所以早就能下床了,在晚上吃飯的時候,女兒走了出來,說想與我們一起吃,但她的婆婆不允許,說這樣對她以後的身體不好。 於是給她拿了些飯菜進房間,當我坐下準備吃飯時,看了眼餐桌上的飯菜,發現是很豐盛的,他們還特意把一些好吃的放到了我的面前,招呼著我吃,剛拿起筷子,沒吃一會,房間里的孩子就哭了起來,親家母看出,我想去幫女兒的忙,她就連忙站了起來,對我說,她去看看,要我繼續吃。 現在剛好是冬天,親家母哄好孩子,出來時,她的飯菜都已經涼了,我讓她重新去盛一點,她卻捨不得扔掉,說能為女兒和女婿他們省點開支,就省點,聽到親家母這麼說,我有點不好意思了,想到當初那彩禮的事,我還嫌她家給少了,看來確實困難,第二天我臨走的時候,含淚留下了五萬塊錢。 就相當於把彩禮退了吧,這樣也能減輕些女兒他們的負擔,現在女兒的日子雖然過得清貧了些,但真的能看出,女婿和他的家人,對女人都很好,所以女兒才會這麼無怨無悔的跟著他,是啊,只要女兒過得幸福,我又有什麼可擔憂的呢,這不是我最想看到的嗎? 結語:對於女人來說,在自己的人生中,能遇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是很難得的,也許世上有錢的男人,有很多,但他們不一定愛自己,只有懂得珍惜生活的女人,才會在婚姻生活里獲得幸福,正是你的女兒,明白這一點,才擁有了現在的這份幸福和快樂,做為父母只要看到自己的兒女過得好,才是最欣慰的,所以你也不用擔心太多,你的女兒在以後的生活里,肯定會越過越好,越來越幸福。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 live173影音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玩美女人影音秀 live173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 173 live影音 live 173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兩穴同時被插入同時高潮!在這種狀態下為別人服務吃精的女僕 妃月類

【影片主角】︰妃月るい(妃月類) 【中文簡介】︰高難度AV的超新星・妃月類!不管是小穴還是肛門都可以高潮的變態女僕,來服侍主人,小穴被內射,肛門被內射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兩穴同時高潮,然後激烈的抽插!最後在她的嘴裡射精! 妃月類突破自己的極限,內射吃精肛交!! 【影片語言】︰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