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23

我與四個男人共度了春宵壹刻

導語:畢業之前,四個帥氣男友分享了我的身體,其實這也是我的願望,他們都對我非常好。也許這是我的第壹次也是最後壹次,這是我們五個人之間的秘密。 我叫張月欣,今年大四,論長相可以說是校內的壹支花。我在老家有男朋友,很愛我的。眼看就要畢業了,事情也就越來越少了,想想大學四年,追求我的人還真不少,可我呢,不是沒看上的,而是我有壹個我喜歡的男朋友,也就不能再愛上別的人了。   眾多追求者中,我對黃宇亮,張定坤,羅丙飛,範承晚這四人感覺很好,如果沒有男朋友我壹定會與這四人戀愛的。在相處的日子中,我與這四人相處不錯,大家也因為我彼此認識,不過,最多也只是和他們牽牽手,親親臉的,沒有和他們接過吻,這是底線。   快畢業了,我想我們都快各分東西了,唉,也沒留下些什麽,感到有點郁悶。其實有時也想與他們四人中的任何壹個發生點關系的,可壹直由於我的矜持,也就沒有發生類似的事。他們中也沒有誰來強迫我做這事情,大家都是彼此的好朋友。 這幾天,我壹直在猶豫,是不是趁畢業前,大家有點理深更美好的回憶,可我又不是很敢主動的來找他們,那多沒面子啊!於是,我想了壹個計劃,壹個很大膽的計劃。畢業前的壹天,我穿了壹件性感的超短裙出門,喊了了他們四個,傍晚的時候壹起吃了壹餐飯,喝了壹點酒,大家都很高興,最後壹次聚會了,他們問我最喜歡哪個,我說妳們四個我都很喜歡,是真的……   吃完飯後我們提出去唱唱歌,於是來到壹家卡拉OK包廂,其實這包廂我早已物色好了,在最裏面的壹間,打擾的人也是最少的,我們五個人進包廂後我就坐在了最中間,呵呵,誰讓我是他們的公主的,拿出了壹些啤酒,開始慢慢喝酒,聊天,氣氛很融洽。喝著喝著,我看看時間,都十點半了,唉,再不主動點,這些膽小鬼還真錯過了最後的瘋狂了。 於是我裝著半醉,起身和羅丙飛跳起了舞,黃宇亮正在唱著深情的歌,跳著跳狀,我裝作酒力不勝,撲入羅丙飛的懷裏,抱住了他,他反應的接住了,扶住了我,我象是醉酒的樣子,摟著他的脖子,雙眼迷離的看著他,對他說:“喜歡我嗎”?羅丙飛臉紅了壹下說,“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妳”。我就說:“抱著我的腰,輕輕撫摸我壹下,我也不舍得妳們”。 聽話的羅丙飛摟著我的腰開始輕輕撫摸我的腰與背。“抱緊我,飛,摸摸我的屁屁,有點癢”,於是壹比大手開始在我的超短裙下遊走,隔著底褲,我感到心都快跳出來了,我也很清楚,其它的三個人都已經看到了。 我此時已經渾身的欲火,他真是個小笨蛋,這個時候還不知道進壹步把手伸進裏面摸,煩啊……我抱著羅丙飛轉了壹個身,面向著那個三家夥,伸手招了招,說了聲:“都過來,都過來”他們三個圍了上來,我把他們四個拉到我的身邊,前後左右各壹個,我裝醉的說,“熱死我了,好熱啊,”四個人中不知哪壹個開始脫我的衣服了。   唉,終於有壹個膽大的出來了,我半準半就的脫去了我的T恤,潔白的胴體讓他們都流鼻血了。開始有人不老實的脫我的胸罩了,也另外壹雙手已經解去了我的裙子,片刻間,我渾身上下壹絲不掛了,我繼續裝醉,勾起了範承晚脖子,“小晚,妳喜歡我嗎”? 範承晚馬上低頭吻在了我的唇上,壹鼓熱浪侵著我,我深深的吻他。用眼角看了看其它人,黃宇亮正在揉搓我的胸部,還有張定坤,羅丙飛正飛快的脫著自已身上的衣服,壹瞬間,只能用瞬間來形容了,他們都光條條的抱著我……   可能範承晚覺得太吃虧了,拉起我的身子,從後面把我抱住,單獨享受從我身體中溢出的舒服……深深的刺激,讓我壹下子飄到了雲端。快樂的我,像只小豬壹樣的哼哼著。好象經過了好長時間,我即痛又高興,我的最後的心願也完成了,而且非常的興奮,也許這是我的第壹次也是我的最後壹次!好長好長時間,我都不想動。看看手機時間,快壹點了,我小聲的哭了起來,他們都抱著我,摟著我,挨著我,輕輕的安慰我。 我哭著說:“我喝醉了,怎麽會這樣”他們滿臉歉意的說:“大家都喝多了,總之,這件事是我們五個人的秘密,誰都不會說出去,哪怕是最親的人,如果月欣想要我們負上責任,我們任何壹個都會毫不猶豫的娶妳做老婆,我們商議好的,大家都很愛妳,也請妳原京我們的所作億為。”   我看目的已經達到,笑了笑說,算了,不說出去說行了,其實我也很喜歡妳們四個的,明天都要各分東西了,以後都不知道有沒機會再相見,說著我流出了眼淚,他們也都墨然著,我大說說了壹句:“妳們四個王八蛋,還不給老娘我穿衣服”……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一對一私聊福利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夫妻做愛視頻 手機裸聊直播室 色女生的qq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 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2017黃播裸播app 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2018剛上線的黃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有什麼免費的黃播app 老司機黃播盒子 最新黃播app求推薦 韓國有什麼黃播平台 戀夜色秀場真人直播 夜秀場真人性直播間 真人裸秀直播間 真人直播間下載 真人愛愛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兩穴同時被插入同時高潮!在這種狀態下為別人服務吃精的女僕 妃月類

【影片主角】︰妃月るい(妃月類) 【中文簡介】︰高難度AV的超新星・妃月類!不管是小穴還是肛門都可以高潮的變態女僕,來服侍主人,小穴被內射,肛門被內射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兩穴同時高潮,然後激烈的抽插!最後在她的嘴裡射精! 妃月類突破自己的極限,內射吃精肛交!! 【影片語言】︰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