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23

出軌男人回歸的阻力在哪裡

秋心姐姐:您好!又要再一次打擾您了。自從今年四月發現老公出軌後,我一直心痛不已。剛發現時,老公態度很誠懇,事事順著我,不管我怎樣發脾氣,他甚至下跪、寫保證書、簽婚內協議等來取得我的原諒,表示要我給他一次機會,要我原諒他,讓他回歸。   可是由於我心裡的結始終解不開,所以時不時就會觸生情,就想對他生氣。只要他一上QQ我就極度緊張,想查他,搞明白他是不是又在和其他女人聯繫,極度痛苦!剛開始時他耐心的和我解釋,慢慢的他開始煩燥、生氣,他說這樣的日子沒法過,可是吵架過後,他又會主動和我和好。可是最近幾天,感覺他的脾氣也越來越大了,我們三天兩頭就會吵得很厲害。我覺得他出軌這樣大的錯誤,我都要原諒他,我懷疑一下,生氣一下,這樣的小問題,他怎麼都不能耐煩些?而且重建信任不可能憑他幾句話,我就相信了吧?我現在這樣不信任他,還不是因為過去他的背叛,這樣的苦果是他種下的,他怎麼就不能承受一下,三年的背叛,有幾個妻子能忍受?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真的好累,不知道怎樣一起走下去了?秋心姐,請幫幫我吧,我真的不知怎樣再信任他了,說是給他機會,可是我的心終究還是無法原諒他。請您指點指點吧。萬分謝謝!   秋心回复:   人非聖賢,孰能無錯?殺人犯都尚且有改過的機會,更何況一個犯了道德錯誤的人?上面的話說明著人有著糾正自己錯誤行為的能力,問題是,如果殺人犯知錯了,誠心想改了,但總會有人提醒他:“你這個殺人犯,你的品質度低,你需要加倍努力才能證明你有心改過。”你覺得這個殺人犯能重新做人嗎?在初期,他聽到這些話的時候他會默默忍受,因為他覺得自己確實錯了,被責怪需要加倍努力證明自己是應該的,但如果他在努力的同時,仍然不停地聽到這樣的話,他的信心會慢慢瓦解,到最後覺得自己已經犯過錯了,不論怎樣努力都推翻不了別人對他形成的印象,於是也許就放棄了重新做人的機會。   一個出軌的男人,如果他是真心回歸家庭的,最怕的就是一個用他的錯不停提醒和打擊他藉此在婚姻生活中佔優勢的妻子,這樣的妻子,同樣會瓦解他歸家的決心,從而最後重新出軌甚至讓家庭解散。而你現在,恰好正扮演著這樣的妻子,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家最終只會家無寧日或最終解散。 “我現在這樣不信任他,還不是因為過去他的背叛,這樣的苦果是他種下的,他怎麼就不能承受一下,三年的背叛,有幾個妻子能忍受?”確實是的,他犯錯了,世人都知道大錯是他,如果你選擇不原諒他和他離婚,沒有人會怪你,包括他也會認為自己罪有應得。問題了是你選擇了原諒,既然原諒既然這個家這個男人還要,致力於怎樣令家庭怎樣重拾幸福是否才是正道呢?被背叛被傷害之後的憤怒和痛心以及種種心理創傷,看似只有他才能化解和彌補,實則上不是的,這些他幫不了你,行為上他肯定也在一定程度上端正了,對你態度上也一定在努力,但面對你的質疑和憤怒,他的解釋到了你那裡會成了掩飾,沉默則會成為默認,當你情緒來時他橫著是死、豎著也是死了,你說他如何是好?時間長了他也會累也會不耐煩也會沒信心挽救的,而這樣的局面,真的是你想要的嗎?知道你心中難以消化這樣的事件和負面情緒無處排泄,如果真心挽救家庭,要盡量進行內歸因,更多反省自己的責任,丈夫出軌,難道當妻子的沒有一點責任?如果有,能否擔當起來?如果自己進行內歸因仍然意難平,不妨找婚姻師或心理諮詢師諮詢,得到專業的幫助。   真心想挽回一段婚姻一個家庭,只靠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而現在的局面是你把所有的責任都歸絡於你丈夫身上了,覺得他不論怎樣努力、怎樣承受你的情緒都是應該的,其實你有沒有想過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誰活不下去?你丈夫仍然在忍受你的脾氣仍然挽救,不是因為他離開你活不下去,而是因為他仍然在乎。凡事適可而止,要用得當的方法解決事情,否則只怕悔改的人是你,給別人一次機會,何嘗不是給自己一次機會?重建夫妻信任需要彼此一起努力,對方的行為會帶給你信心,你個人的內在安全感和自信心(比如知道自己的價值,相信自己值得對方珍惜,當然,目前這階段你剛受打擊這個有點困難,但個人魅力也是你目前必須努力去重拾的,要人愛,你要值得愛)也會幫助你建議信心,時間也會來幫忙,急躁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3 17:28 來源:尚秀網編輯:admin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人秀場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 免費真人裸聊qq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聊天室哪個黃 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免費真人裸聊qq 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mfc視訊視頻福利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av裸聊直播間 qq同城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免費裸聊qq號碼 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午夜福利直播app有哪些 真人秀多人視頻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現場跳舞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兩穴同時被插入同時高潮!在這種狀態下為別人服務吃精的女僕 妃月類

【影片主角】︰妃月るい(妃月類) 【中文簡介】︰高難度AV的超新星・妃月類!不管是小穴還是肛門都可以高潮的變態女僕,來服侍主人,小穴被內射,肛門被內射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兩穴同時高潮,然後激烈的抽插!最後在她的嘴裡射精! 妃月類突破自己的極限,內射吃精肛交!! 【影片語言】︰日語...